Friday, February 22, 2013

爸.

不知爲什麽今天會特別的感觸和感傷,可能是我想你了,爸。在你離開的那一個月,我總是夢見和你聊天的情境。仿佛你還在我們身邊似的,只是我們再也看不見你了。
很懷念你常常對朋友說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和寶貝女兒,也常常問媽媽他的寶貝女兒幾時回家之類的。也很懷念在星期日能陪你吃早晚餐和逛街的日子,而你總是擔心怕我吃不飽和不夠錢用。

還記得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在我要回學校之前,你還對我說“別想醬多,好好專心讀書。”
謝謝你一直堅持下去,我才來得及回來看你和送你最後一程。雖然我只陪了你短短的40分鐘和在你離開之前都沒能睜開眼睛看我一眼,但我都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回來。
到最後你終於等到了,也很安祥的離開了。從一個溫暖的手變成了一個冷冰冰的手,我都感覺到了。
而我在你耳邊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從來沒對你說過的話,卻等到你離開了,我才能鼓起勇氣說了一句我愛你。


2 comments:

  1. no matter what brings you down, bear in mind that life is short. keep aiming! girl, be toug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