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Daddy

哦!我也忘说下一个好消息...
就是我爸的手术很成功,在颈项后装了一个东西来支撑我爸的颈项..也把压到神经线的骨头和肿瘤给拿出来了...而那颗肿瘤已经送去英国做化验了,现在就要等那化验报告来看那是恶性还是良性的...
现在整个右半身都能动一点点了,但还需要多做运动..至于在喉咙那插下的管子,不知道要等几时才能拆...
之前去看我爸时,他还在ICU里面,也没什么力气说话,所以只能比手画脚的沟通,笑死我们了..现在他也从ICU转换到普通病房了,但还不晓得还要待在医院几久才能回家...
这样一转眼爸爸待在医院已经有了1个月多了..超想他和我妈的...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